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
  ITCA 2022 参会通知
  地球探测智能化技术教...
  2022开放基金项目申请...
  第14届中日信息技术与...
  重点实验室2022年暑假...
  重点实验室关于申报第...
  重点实验室“教师科研...
  重点实验室人才招聘启事
  关于举办2022年中国地...

关于申报第六批“地大百人计划”的通知

时间:2019-10-22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百人计划”实施办法(试行)》(地大发〔2017〕2号)(见附件1)文件精神,现将申报第六批“地大百人计划”工作通知如下。各教学科研单位应把握申报“百人计划”的契机,参照学校下达的“十三五期间百人计划刚性指标分配方案”,结合学科建设目标,积极推荐申报人选。

一、申报条件

符合以下申报条件的海内外学者均可申报。

1.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的学者,年龄可适当放宽,但不超过40周岁。

2.应取得博士学位,并有连续3年及以上海外科研工作经历(不包括在国内单位保留人事关系、保留职位且领取薪酬的海外工作经历)。

在海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取得博士学位的研究人员,可适当放宽海外工作经历年限。

3.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或知名企业研发机构有正式教学或科研职位。

4.是所从事科研领域同龄人中的拔尖人才,有成为该领域学术或技术带头人的发展潜力。

5.申报人一般应未全职在国内工作;已经在国内工作的,回国时间应在2019年9月1日之后。引进后应全职来校工作不少于8年。

6.自然科学或工程技术领域的申报人员应承诺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为依托单位申报国家级和湖北省人才项目。

以上年龄、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日。

二、入选者待遇

1.薪酬:入选“地大百人计划”的学者,享受年薪35万元以上,另享受高水平科研成果奖励。

2.职称:直聘为特任教授或教授、认定为博士生导师,事业编制身份。

3.招生:每年提供1-2个博士生招生指标,2-3个硕士生招生指标,每年提供3个年薪20万元的博士后招收名额。

4.经费:学校提供科研启动费(理工科类专业不低于180万元,人文社科类专业不低于40万元);安家费不低于50万元。

5.住房:可申请购买学校教师三期住宅商品房,或学校提供内部价租住周转房。

三、材料报送

申报材料由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统一报送。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15日,逾期不再受理。申报材料分为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两类材料应内容一致。具体要求详见附件说明。

请各单位将电子版本材料发送至邮箱rcb@cug.edu.cn。纸质材料按要求整理后,报送至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地点如下。

南望山校区:东区教学综合楼B座1503室

未来城校区:教学服务中心8号窗口

为工作方便,特建立了QQ工作群(第六批“地大百人计划”申报工作群),群号为:695748385,请相关申报人员实名申请加入。

工作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联系人: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 王海锋

办公地点:南望山校区东区教学综合楼B座1503室

联系电话:027-67883720

“地大百人计划”实施办法、申报要求及文件下载详情见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人才工作室网站:http://rcb.cug.edu.cn/info/1015/1359.htm

Copyright 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电话:027-87175110 邮箱:zdhyb@cug.edu.cn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