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37届中国控制会议(C...
  第六届中国智能地质装...
  喜讯|重点实验室在第十...
  全国一等奖+2!重点实...
  重点实验室一教育部产...
  重点实验室举行2022年...
  重点实验室召开“双一...
  2022先进控制与智能自...
  2022“复杂系统先进控...
  日本早稻田大学横山隆...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陈通文教授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7-11-28 来源: 作者: 点击:

1121日,应重点实验室主任吴敏教授邀请,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陈通文教授来重点实验室作了题为《Alarm Analytics Tools for Industrial Monitoring Systems》的学术报告。

陈通文教授介绍了工业报警系统存在的问题,通过对海量报警信息进行多种数据分析和处理,提出了有效预防报警信息泛滥和震荡的机制,分析得出不同报警信息之间的连通性及因果关系。基于实际工业需求和经济效益,他还介绍了一套新的报警可视化、绩效评估和分析工具——Alarm Analytics Tools工具箱,以更好地解读和管理报警,重新设计报警系统,减少虚假报警,提高报警的准确性。

报告会由吴敏教授主持,重点实验室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Copyright 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电话:027-87175110 邮箱:zdhyb@cug.edu.cn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