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37届中国控制会议(C...
  第六届中国智能地质装...
  喜讯|重点实验室在第十...
  全国一等奖+2!重点实...
  重点实验室一教育部产...
  重点实验室举行2022年...
  重点实验室召开“双一...
  2022先进控制与智能自...
  2022“复杂系统先进控...
  日本早稻田大学横山隆...

我院青年学者报告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12-13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校庆65周年学术交流月活动和自动化学院第3届研究生学术年会的活动安排,我院3场青年学者报告会在学院报告厅成功举办,8位青年教师作了专题报告。

1123日,我院举办留学归国青年教师报告会。宋恒力博士作了题为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学习情况交流》的专题报告,何王勇博士作了题为《基于非线性重复控制方法的非圆曲面加工研究》的学术报告。

1130日,我院举办新进青年教师学术报告会。特任教授宗小峰博士作了题为《Stochastic Consensus of Multi-agent Systems with Measurement Noises and Time-delays》的报告,特任教授徐迟博士作了题为《视觉三维位姿估计理论研究与应用》的报告,朱继轩博士作了题为《强金属环境下RFID自适应通信关键技术及应用》的报告。

12月7日,我院再次举办留学归国青年教师报告会。副教授万雄波博士作了题为《基于通信协议的复杂网络化系统的状态估计》的学术报告,刘玮博士作了题为《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学习情况交流》的专题报告,魏龙生博士作了题为《Harvard University学习情况交流》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分别由副院长陈鑫教授和院党委书记董浩斌教授主持。青年教师们围绕自己的研究领域,分享了各自的研究进展和科研心得。留学归国青年教师还介绍了自己的留学经历和见闻,和师生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宋恒力博士、何王勇博士作报告

宗小峰博士、徐迟博士、朱继轩博士作报告


万雄波博士、刘玮博士、魏龙生博士作报告


师生交流

Copyright 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电话:027-87175110 邮箱:zdhyb@cug.edu.cn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