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37届中国控制会议(C...
  第六届中国智能地质装...
  喜讯|重点实验室在第十...
  全国一等奖+2!重点实...
  重点实验室一教育部产...
  重点实验室举行2022年...
  重点实验室召开“双一...
  2022先进控制与智能自...
  2022“复杂系统先进控...
  日本早稻田大学横山隆...

我院获2017年度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多项先进

时间:2017-12-29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27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组织召开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2017年度工作会,表彰在知识产权技术转移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并对《高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等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副校长赖旭龙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工科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和科研秘书,获奖先进个人以及部分教师代表等参会。

在本次表彰中,我院荣获2017年度知识产权与转移工作“单位先进奖”,曹卫华、王广君、宋俊磊、陈珺被评为“知识产权先进个人”,王广君被评为“成果转化先进个人”,张静被评为“知识产权先进管理者”。

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统计,我院2017年专利申请117件(发明85;实用新型32)、同比增长率112.73%(截止2017年12月22日)


“单位先进奖”

“知识产权先进个人”

“知识产权先进个人”

“成果转化先进个人”

“知识产权先进管理者”

代表受表彰单位发言


Copyright 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电话:027-87175110 邮箱:zdhyb@cug.edu.cn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