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37届中国控制会议(C...
  第六届中国智能地质装...
  喜讯|重点实验室在第十...
  全国一等奖+2!重点实...
  重点实验室一教育部产...
  重点实验室举行2022年...
  重点实验室召开“双一...
  2022先进控制与智能自...
  2022“复杂系统先进控...
  日本早稻田大学横山隆...

自动化学院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8-09-06 来源: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王洪鹏)201895日上午,自动化学院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在学院310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副院长陈鑫、院团委书记谭文伦及院研究生办公室朱亚玲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何建新从研究生自身发展角度出发,对研究生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自身准确定位,树立远大的理想,将个人培养与国家发展相结合;二是注重全面发展,培养科研创新能力,增强实践动手能力;三是加强自我管理、严于律己,提高自身素质。

陈鑫从研究生角色转换、职业生涯规划、科研与生活、深造与就业等方面做了报告。他要求研究生明确自身定位,尽快完成本科生到研究生的角色转换,加强与导师的沟通,保持积极上进的劲头,培养独立自主的学习、思考能力,用努力和汗水浇灌出一个美好的未来。随后,他对学院下发的研究生培养手册进行了解读,让同学们对研究生院和我院的有关政策和研究生培养流程有了全面了解。

谭文伦对研究生自我管理的自主性、规范性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学院制定的一系列规章制度,加强自我管理。随后,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强健体魄,努力工作,享受生活。他还教导同学们要关注时事政治,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加强党的理论学习。

朱亚玲老师就选课、参加学术活动等方面的要求作了介绍。

本次入学教育活动对研究生顺利开始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与生活,如何培养和塑造自己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Copyright 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电话:027-87175110 邮箱:zdhyb@cug.edu.cn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