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37届中国控制会议(C...
  第六届中国智能地质装...
  喜讯|重点实验室在第十...
  全国一等奖+2!重点实...
  重点实验室一教育部产...
  重点实验室举行2022年...
  重点实验室召开“双一...
  2022先进控制与智能自...
  2022“复杂系统先进控...
  日本早稻田大学横山隆...

重点实验室召开2018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技术研讨会

时间:2018-12-26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8年12月23日,2018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技术研讨会在学校迎宾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重点实验室主办,旨在为研究所毕业生提供学术交流平台,并通过毕业生的社会实践和反思,促进我院研究生的培养和学习。就职于国内高校、国家电网、华为、爱立信等企业的近50名毕业生及研究所全体在校师生参与了研讨会。

在介绍来宾后,曹卫华教授以《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回顾与展望》为题,对研究所过去20多年的发展作了精彩的回顾,并结合当今发展机遇与挑战对研究所的未来发展作了展望与思考。研究所吴敏教授致辞,他鼓励研究所师生在研究过程中关注科技发展前沿及关键问题,并结合自身研究独立思考,开阔视野。

本次会议分为七个大会报告和两个专题研讨。

自动化学院自动控制系主任熊永华教授对研究所2018年的发展状况作了总结。中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雷琪教授、临沂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张安彩教授、国家电网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高级主管李福东副教授、爱立信(中国)通信有限公司基站射频产品软件研发部李鹏总监、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胡波博士、研究所特任副教授王亚午博士分别作了大会报告。

大会分别以《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技术展望》和《研究生创新能力与科研素质培养》为题进行了专题研讨,武汉科技大学陈洋博士等八位学者与参会师生进行了交流。

会议由曹卫华教授作总结发言。他表达了对毕业生工作生活的美好祝愿,欢迎毕业生多回母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电话:027-87175110 邮箱:zdhyb@cug.edu.cn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