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37届中国控制会议(C...
  第六届中国智能地质装...
  喜讯|重点实验室在第十...
  全国一等奖+2!重点实...
  重点实验室一教育部产...
  重点实验室举行2022年...
  重点实验室召开“双一...
  2022先进控制与智能自...
  2022“复杂系统先进控...
  日本早稻田大学横山隆...

由重点实验室参与的一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近日启动

时间:2019-03-19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9年3月9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大自然灾害监测预警与防范”重点专项“高精度地球物理场观测设备研制(2018YFC1503700)”项目启动暨实施方案论证会在我校召开。该项目由我校牵头,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胡祥云教授负责。项目分为五个课题,其中课题二“自动化地磁绝对观测系统和高精度磁力仪研制(2018YFC1503702,课题经费545万元)”的主要研究任务,由重点实验室董浩斌教授、葛健副教授、刘欢副教授等承担,项目经费为440万元。

该项目针对制约我国高精度地球物理场观测和地震监测的核心技术问题,开展高精度地球物理场观测技术和设备的自主研发。项目汇聚了全国高精度地球物理仪器研制、新方法研发优势单位,包括8所高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北京大学、吉林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交通大学)、1家地震科研院所(中国地震局地震预测研究所)及1家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长春凤凰惠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ght 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电话:027-87175110 邮箱:zdhyb@cug.edu.cn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