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37届中国控制会议(C...
  第六届中国智能地质装...
  喜讯|重点实验室在第十...
  全国一等奖+2!重点实...
  重点实验室一教育部产...
  重点实验室举行2022年...
  重点实验室召开“双一...
  2022先进控制与智能自...
  2022“复杂系统先进控...
  日本早稻田大学横山隆...

日本千叶大学刘康志教授来重点实验室授课

时间:2019-07-06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9年3月和6月,日本千叶大学刘康志教授来重点实验室为研究生讲授《鲁棒与最优控制》课程。该课程由刘康志教授与重点实验室何勇教授共同讲授。刘教授讲授六场,共计12学时。

刘康志教授讲授的主要内容包括鲁棒控制理论的背景、基本概念与数学工具、经典分析方法等。六场授课主题分别为:Backgrounds and Basic ToolsUncertainty ModelsTools for robust analysis and designTypical Methods of robust analysis (1) and (2)Lur’e system and new directions

康志教授现任千叶大学工学部电气电子工程系教授,系主任。历任日本计测自动控制学会理事、常务理事,SICE年会委员会委员长,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委员,主要从事控制理论及其工业应用的研究。

目前,重点实验室已开设由实验室教师与国外知名大学教授联合讲授的研究生课程6门。中外教师联合讲授研究生课程,保证了研究生主干课程的先进性、前沿性,提高了研究生培养的国际化水平,开阔了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受到学生欢迎。


Copyright 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电话:027-87175110 邮箱:zdhyb@cug.edu.cn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