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
  ITCA 2022 参会通知
  地球探测智能化技术教...
  2022开放基金项目申请...
  第14届中日信息技术与...
  重点实验室2022年暑假...
  重点实验室关于申报第...
  重点实验室“教师科研...
  重点实验室人才招聘启事
  关于举办2022年中国地...

关于开展“优秀创新创业教育导师”评选和“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12-1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探索“三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本研一体化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体制改革,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充分调动全体教师、学生、校友等参与创新创业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按照学校要求开展“优秀创新创业教育导师”评选以及“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优秀创新创业教育导师”评选

(一)评选目的

鼓励广大教师和企业家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内外、专兼职相结合的创新创业教育导师队伍建设,在全校范围内评出优秀创新创业教育导师10名,我院推荐1名。

(二)评选条件

1.在授课中能将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相融合,在教学实践和科研训练中积极启迪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具有良好的育人模式。

2.积极指导学生参加“互联网+”、“挑战杯”、“创青春”、“数学建模”等各类竞赛,所指导的学生获得突出成绩。

3.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教育通识课、专业课、实践课教学,主讲创新创业教育相关课程1门以上。

4.了解和熟悉大学生创业基本需求,积极参与辅导和支持大学生创业实践。

5.在推动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做出突出贡献。

满足上述任一条件,均有推荐资格

(三)评选办法

学院择优推荐1名优秀创新创业教育导师(2016、2017年入选的不再参评)到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处;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处组织专家集中评审;评选结果上报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核、公示并最终确定后,呈报学校发文。

(四)材料提交

2018年12月17日中午12点前提交优秀创新创业教育导师推荐表、汇总表(见附件一、附件二),电子档发送到 290312921@qq.com。

二、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一)活动目的

通过“展板+实物+新媒体”等形式,分享学院在探索“三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入挖掘典型案例,以及校友企业家成长历程,充分展示我院在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方面的特色做法和有效经验。

)材料提交

院团委科创部、侏罗纪电子制作协会于2018年12月17日中午12点前提交成果展展板1块,展板内容以图片、文字为主,展板格式见附件三,请提交展板内容的电子版PSD和jpg格式各一份,图片分辨率为不低于150dpi,由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处统一制作展出。电子版展板发送至290312921@qq.com。

联 系 人:谭文伦

联系电话:87175107

联系邮箱:290312921@qq.com

自动化学院

                                     2018年12月13日



  附件一:优秀创新创业教育导师推荐表.doc

  附件二:优秀创新创业教育导师汇总表.doc

  附件三: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展板格式.jpg


Copyright 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电话:027-87175110 邮箱:zdhyb@cug.edu.cn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