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37届中国控制会议(C...
  第六届中国智能地质装...
  喜讯|重点实验室在第十...
  全国一等奖+2!重点实...
  重点实验室一教育部产...
  重点实验室举行2022年...
  重点实验室召开“双一...
  2022先进控制与智能自...
  2022“复杂系统先进控...
  日本早稻田大学横山隆...

重点实验室师生参加第11届亚洲控制会议

时间:2017-12-27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7年12月17日至20日,第11届亚洲控制会议(The 2017 Asian Control Conference)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召开。本次会议共收录论文600余篇,覆盖先进控制理论及应用、机器人技术、航天工程、AI等多个领域。我院师生共有8篇论文被录用,并在多个专题组宣讲或者张贴海报,6位教师及6位学生参加了本届会议。

亚洲控制会议被公认为亚太地区首要的科学活动,旨在推进控制系统理论与实践的发展。据悉,首届亚洲控制会议于1994年由东京都立科学技术大学主办,随后在汉城(1997),上海(2000),新加坡(2002),墨尔本(2004),巴厘(2006),香港(2009),高雄(2011),伊斯坦布尔(2013)和哥打基纳巴卢(2015)相继举办。会议吸引了众多控制系统领域的科学家、研究人员、学生和实践者参加。

会议期间,重点实验室师生与众多海外学者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和交流。 会前,重点实验室吴敏教授、陈鑫教授等4人还访问了斯威本科技大学和悉尼科技大学,看望了我院派遣的留学生和访问教师,开展了学术交流活动。


D4E1F

参会师生合影

   

访问斯威本科技大学


与斯威本科技大学副校长韩青龙教授合影 

   

访问悉尼科技大学

   

与悉尼科技大学郭永光教授交流 

   

实验室参观



Copyright 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电话:027-87175110 邮箱:zdhyb@cug.edu.cn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