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37届中国控制会议(C...
  第六届中国智能地质装...
  喜讯|重点实验室在第十...
  全国一等奖+2!重点实...
  重点实验室一教育部产...
  重点实验室举行2022年...
  重点实验室召开“双一...
  2022先进控制与智能自...
  2022“复杂系统先进控...
  日本早稻田大学横山隆...

重点实验室举办2019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春季学术研讨会优秀学者报告会

时间:2019-03-19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9314日,重点实验室于信息楼310报告厅举行2019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春季学术研讨会优秀学者报告会。报告会分为四个部分,共有10位优秀学者作了学术报告。

陈剑教授作了题为《智能车和机器人的感知与控制》的学术报告,孙健教授作了题为《网络化系统分析与控制》的学术报告,周彬教授作了题为《离散Feedforward时滞系统的有界输入全局镇定》的学术报告;虞文武教授作了题为《网络群体智能控制与优化》的学术报告,张传科教授作了题为《时滞系统时滞相关稳定性分析及其应用》的学术报告;张海涛教授作了题为《从生命群体智能到跨域无人系统集群协同》的学术报告,温广辉教授作了题为《切换拓扑下多智能体系统一致性研究:多Lyapunov函数法》的学术报告,吴爱国教授作了题为《基于最近更新信息的迭代方法及其应用》的学术报告;苏友峰教授作了题为《Distributed Internal Model Design for Second-order Multi-agent Systems with Application to Multiple Vessel Formation》的学术报告,胡文凯教授作了题为《Advanced Alarm Data Analytics: Discovery of Frequent Alarm Patterns and Decision Support for Industrial Alarm Management》的学术报告。

报告会分别由张传科教授、李长河教授、董凯锋教授和宗小峰教授主持。学者们围绕自己的研究领域,分享了各自的研究进展和科研心得,和师生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这些优秀的青年学者分别来自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他们大多都或入选教育部“长江奖励计划”青年学者,或者获得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资助,在各自研究领域取得比较突出的科研成果。重点实验室青年学者张传科教授和胡文凯教授也作了学术报告。

据悉,今年三月伊始,重点实验室依托“111”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和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谋划了一系列学术会议,本次优秀学者报告会是规模较大的一次,随后还将举办杰出学者报告会、国际青年学者地大论坛(自动化分论坛)等一系列的学术报告会,为全重点实验室师生提供了一个国际化的学术交流平台。

合影

陈剑教授孙健教授作报告

周彬教授、虞文武教授作报告

张传科教授、张海涛教授作报告

温广辉教授吴爱国教授作报告

苏友峰教授胡文凯教授作报告


Copyright 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电话:027-87175110 邮箱:zdhyb@cug.edu.cn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