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
  ITCA 2022 参会通知
  地球探测智能化技术教...
  2022开放基金项目申请...
  第14届中日信息技术与...
  重点实验室2022年暑假...
  重点实验室关于申报第...
  重点实验室“教师科研...
  重点实验室人才招聘启事
  关于举办2022年中国地...

重点实验室2022年暑假工作安排及相关规定

时间:2022-06-22 来源: 作者: 点击:

各班级、各学生组织:

根据学校和学院工作安排,为切实加强期末、暑假期间学生教育管理等相关工作,现将2022年暑假放假和新学期返校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做好期末复习备考工作

1.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充分利用复习时间,系统复习各门课程,坚决杜绝松散慵懒,端正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

2.合理安排,作息规律。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科学设计复习计划,自觉遵守作息制度,作息科学且规律。

3.严守考纪,诚信应考。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坚决杜绝任何考试作弊行为,考出真实水平,考出诚信风格。

二、加强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1.筑牢疫情防控长城。倡导学生假期期间合理出行、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主动加强自己以及共同生活居住人员健康管理和健康监测,出现异常情况,及时向当地社区和学校报告。

2.开展安全教育工作。暑假前各班级需组织开展假期前安全教育,重点做好人身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范溺水、食品卫生、电信诈骗、金融风险、网络文明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3.从严学生活动管理。暑假期间,各班级未经批准不得组织校外活动,学生组织、学生班级、学生个人未经批准不得借学校名义开展活动。

三、做好离校准备及留校学生管理工作

1.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从7月6日(星期三)开始放假,8月27日(星期六)返校报到,8月29日(星期一)上课。

2.各班级需填写《高等学校暑假安全责任告知》《高等学校暑假安全温馨提示》(附件一)、《2022年暑假期间学生动态统计表》(附件二),学生本人签字确认后,各班班长于6月28日下午5:00前交至辅导员处。

3.在校所有学生(含本、硕、博)完成本学期课程考试和学习任务后,原则上应于一周内离校。本科生应于放假后3天内(7月9日前)离校返家,研究生应于7天内(7月12日前)离校返家。确因特殊原因需暑假留校的学生(7月6日—8月27日任一时间段),须向学院提出申请并填写《2022年暑假留校审批表》(附件三,一式两份纸质档),电子版和纸质版请于6月28日中午12:00前交辅导员登记备案

4.请广大同学尽早安排返校车票,各班级于2022年8月27日17:00前将《学生返校情况统计表》(附件四)报辅导员。对未按期返校的学生,如有违反学籍管理、迟到旷课等规定的,要按照校纪校规进行严肃处理。

5.留校学生应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不得外出涉水、游泳、游玩,不得夜不归宿,不得留宿他人,不得酗酒,不得参加校外集会聚集活动;注意校舍、食堂、在建工地、水电线路等硬件设施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防范意外事件。

6.假期如遇特殊情况,及时向辅导员老师汇报。暑假期间学院值班电话:027-87175081。

自动化学院学工组

2022年6月22日


Copyright 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电话:027-87175110 邮箱:zdhyb@cug.edu.cn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