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37届中国控制会议(C...
  第九届研究生学术年会...
  喜报 | 重点实验室黎育...
  重点实验室学子在2023...
  重点实验室在全国大学...
  自动化学院12项2023年...
  喜报|自动化学院在第16...
  重点实验室在第17届“...
  重点实验室师生参加第4...
  2金1银1铜!重点实验室...

重点实验室学子在2023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3-08-26 来源: 作者: 点击:

82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杨凌示范区管委会等联合主办的2023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杨凌)全国总决赛在陕西省杨凌示范区火热开赛。重点实验室代表队在赵娟、刘峰和吴涛老师指导下,荣获国家一等奖2项、国家三等奖1项,并在智慧物流A”赛项中包揽亚军和季军。我院今年首次参加该项赛事,开启我院在此赛项中的新篇章!

此次该赛项由我院大一学生李子强、黄群栋、张馨水、杨思源、靳伦武和周鑫毅,及大二学生占鹏飞和吕思睿组队参加。该赛项将运输、仓储、装卸、搬运、流通加工、信息处理等多个环节和多个要素有机整合,学生将利用机器人、编程控制、人工智能等技术完成每个环节,在竞技的同时,能够了解人工智能技术在现代物流中的应用场景。


重点实验室高度重视该项赛事,积极展开谋划,广泛发动学生,统筹各方资源,大力培育项目,全力推进智慧物流比赛与自动化类专业教育深度融合。指导老师时时跟进参赛组队进展,洞悉项目开展难点,在最大力度上给予技术支持和后勤保障,为此次比赛取得佳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电话:027-87175110 邮箱:zdhyb@cug.edu.cn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