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37届中国控制会议(C...
  第六届中国智能地质装...
  喜讯|重点实验室在第十...
  全国一等奖+2!重点实...
  重点实验室一教育部产...
  重点实验室举行2022年...
  重点实验室召开“双一...
  2022先进控制与智能自...
  2022“复杂系统先进控...
  日本早稻田大学横山隆...

我院第三届研究生学术年会顺利闭幕

时间:2017-12-29 来源: 作者: 点击:

s122114:00,自动化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学术年会闭幕式隆重举行。特邀嘉宾日本庆应义塾大学大西公平教授、日本产业技术大学院大学川田诚一教授、日本东京工科大学福岛E.文彦教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周爱国教授,自动化学院院领导、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出席了闭幕式。副院长曹卫华教授主持闭幕式。

研究生代表周文奇对第三届研究生学术年会作总结汇报。本届研究生学术年会历时2个多月,期间成功举办了学术年会开幕式、2017中国智能地质装备技术发展论坛、4场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111计划)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学科创新引智基地2017年学术研讨会,以及24场特邀专家学者、青年学者学术报告会等活动。本届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共有74名研究生参加,报告会分层次、分场次举行,学院推荐8篇论文参加学校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最终获评校级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和二等奖5项。本届研究生学术年会评选出8篇优秀论文并授予优秀论文奖,10名研究生发表T3及以上期刊论文并获得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学术奖。

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副教授宣读自动化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优秀论文奖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7年研究生学术奖的决定》。与会领导和嘉宾对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周爱国教授讲话。他对我院第三届研究生学术年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院研究生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鼓励研究生积极参与学术交流,推进交流的国际化。

院长吴敏教授作总结发言。他对研究生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本届研究生学术年会层次高,形式多样,受重视程度高。他希望研究生珍惜学院提供的良好学术交流平台,积极参与学术年会的各项活动。他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大支持力度,资助更多的研究生进行国际学术交流。

院党委书记董浩斌教授宣布第三届研究生学术年会顺利闭幕。

本次研究生学术年会期间,我院8名研究生还进行了国际交流与成果汇报。赴澳大利亚、日本进行短期出国交流学习的研究生,赴日本参加“樱花科技计划”学术交流的研究生,赴法国参加第20届国际自动控制联合会世界大会、赴加拿大参加2017 IEEE系统/人与控制论国际会议、赴北京参加第43IEEE工业电子学会学术年会和第5届先进智能计算与智能信息处理国际研讨会的研究生分别作了专题报告,分享了自己参与国际交流和学术会议的经验与收获。

闭幕式上,特邀嘉宾大西公平教授作了题为《From Real Haptics to Soft Robotics》的学术报告,川田诚一教授作了题为《A New Service Class Scheme for Service Innovation in Japanese Automation Industry》的学术报告,福岛E.文彦教授作了题为《Articulated Body Mobile Robot Research at the Land Sea Air Mobile Robotics Laboratory》的学术报告。


副院长曹卫华教授主持闭幕式




闭幕式现场



研究生代表周文奇作研究生学术年会总结汇报



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副教授宣读表彰决定



优秀论文奖、研究生学术奖颁奖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周爱国教授讲话



院长吴敏教授讲话



院党委书记董浩斌教授宣布研究生学术年会闭幕



研究生国际交流与成果汇报



特邀嘉宾作学术报告



Copyright 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电话:027-87175110 邮箱:zdhyb@cug.edu.cn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