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37届中国控制会议(C...
  第六届中国智能地质装...
  喜讯|重点实验室在第十...
  全国一等奖+2!重点实...
  重点实验室一教育部产...
  重点实验室举行2022年...
  重点实验室召开“双一...
  2022先进控制与智能自...
  2022“复杂系统先进控...
  日本早稻田大学横山隆...

2022“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夏季学术研讨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06-26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2622日至23日,重点实验室2022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夏季学术研讨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顺利举行。15位知名专家应邀与我院师生进行学术交流,分享他们的研究成果。

622日下午,同济大学乔非教授作了题为《工业大数据驱动的适应性车间调度》的学术报告;天津大学宗群教授作了题为《复杂未知环境下无人机自主导航与运动规划》的学术报告;日本千叶商科大学寺野隆雄教授作了题为《Taming AI and IA for Practical Systems》的学术报告;日本东京工业大学佐藤大树副教授作了题为《Seismic Response Control Using Passive Vibration Dampers》的学术报告;上海大学谢少荣教授作了题为《复杂海况无人艇虚实迁移学习方法》的学术报告;哈尔滨工程大学张勇刚教授作了题为《复杂噪声环境下卡尔曼滤波算法及其应用》的学术报告。

623日上午,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苏春翌教授作了题为《复杂非线性系统的漏斗控制》的学术报告;重庆大学柴毅教授作了题为《工业系统智能故障诊断与健康管理》的学术报告;东北大学李智教授作了题为《智能材料驱动的定位系统建模与控制》的学术报告;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Bhushan Gopaluni教授作了题为《A New Paradigm for Process Monitoring》的学术报告;广东工业大学吴元清教授作了题为《自主无人系统群智控制》的学术报告;浙江大学吴争光教授作了题为《分布式连续非线性系统的异步Lebesgue近似模型》的学术报告。

623日下午,湖南大学袁小芳教授作了题为《智能驾驶汽车三维路径规划方法研究》的学术报告;南开大学孙宁教授作了题为《欠驱动吊车轨迹规划及非线性控制》的学术报告;匈牙利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László T. Kóczy教授作了题为《Discrete Bacterial Memetic Evolutionary Algorithms for solving high complexity problems》的学术报告。专题研讨会结束后,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苏春翌教授主持了“软体机器人建模与控制”专题研讨。

本次夏季学术研讨会采用线下学术报告厅、线上Zoom/腾讯会议,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形式举行,会场经过精心搭建。全院师生给予了极大关注,积极与专家们展开研讨

 

乔非教授作报告 宗群教授作报告


 

寺野隆雄教授作报告 佐藤大树副教授作报告


 

谢少荣教授作报告  张勇刚教授作报告


 

苏春翌教授作报告  柴毅教授作报告


 

李智教授作报告        Bhushan Gopaluni教授作报告


 

吴元清教授作报告  吴争光教授作报告


 

袁小芳教授作报告  孙宁教授作报告


László T. Kóczy教授作报告


 

与国内外专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Copyright 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电话:027-87175110 邮箱:zdhyb@cug.edu.cn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