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37届中国控制会议(C...
  第六届中国智能地质装...
  喜讯|重点实验室在第十...
  全国一等奖+2!重点实...
  重点实验室一教育部产...
  重点实验室举行2022年...
  重点实验室召开“双一...
  2022先进控制与智能自...
  2022“复杂系统先进控...
  日本早稻田大学横山隆...

自动化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时间:2018-11-2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全民健身运动,展现自动化人激情工作、快乐生活的风采,增强学院凝聚力与教职工归属感,同时体现学院的人文关怀,缓解学院教职工的工作压力,自动化学院分工会于11月24日组织全院教职工前往江夏八分山、宁港桔园等地开展秋游活动。

   当天天气晴朗,秋高气爽。上午八时,在微凉的轻风中,学院教师们在校门口集合完毕,准时出发前往目的地,经过近一个小时车程,我们到达江夏八分山“汉阳造”兵工厂旧址。教师们合影留念后便徒步至八分山绿道开展健步走活动。本次健步走活动路线为八分山环山绿道,全程20公里。山野间紫红、青绿、金黄交织交错,五颜六色的小花点缀其中,一幅绚丽多彩的金秋美景展现在大家眼前,怡神养目。行走在山间步道中,大家一边细细品味秋季的香醇,感受时光的变幻,一边用手机拍下动人美景,留下友谊和欢乐的见证。人在山中走,景在心中留,大家一路上欢声笑语,在收获的季节增进了友谊,也展现了学院的凝聚力和生机活力。健步走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学院分工会还为在活动中取得优秀成绩的教师提供了丰厚的奖品。

中午教师们来到了桔子红农庄品尝当地特色农家饭,稍事休息后便开展了今年秋游活动的重头戏“采桔”。桔园橙绿相映,湿润的空气中桔香四溢,处处桔树成林,望不到边,每棵树上结满桔果,拿起剪子,拎起娄,便只顾沉浸在桔园采摘的乐趣之中。老师们品尝着亲自摘下的鲜桔,满口的香甜直沁入心。下午三点半左右,教师们集合乘车返程,于五点左右顺利返回学校。

本次秋游活动使学院教职工们在繁忙工作之余亲近自然、愉悦身心,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起到了增强集体意识,提升全院向心力的积极作用。相信学院教职工今后将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Copyright 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电话:027-87175110 邮箱:zdhyb@cug.edu.cn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