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
  ITCA 2022 参会通知
  地球探测智能化技术教...
  2022开放基金项目申请...
  第14届中日信息技术与...
  重点实验室2022年暑假...
  重点实验室关于申报第...
  重点实验室“教师科研...
  重点实验室人才招聘启事
  关于举办2022年中国地...

2020中国智能地质装备技术发展论坛会议通知

时间:2020-09-2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促进地质装备智能化技术发展,探索新一代“地质+人工智能”的地质勘探模式,推动绿色地质装备制造产业的进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地质调查局联合主办“2020中国智能地质装备技术发展论坛”。

论坛的宗旨是抢抓人工智能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推进地质装备技术和人工智能的紧密结合与快速发展,汇集地质装备领域科研开发、装备制造与工程应用单位,凝聚地质装备智能化与绿色制造发展共识,交流先进地质装备与仪器的研发成果及其在地质工程领域的应用经验,推动地质装备产学研用合作,拓展本领域的国际合作,为地质装备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论坛拟于20201029-30日在张家口华邑酒店举行。热诚邀请地质工程、自动化、机械工程、人工智能领域相关科研机构、高等学校、制造企业及工程单位的专家学者积极参与本次论坛。


会议具体事项:

1. 报到时间:20201029

2. 会议地点: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北路56号张家口华邑酒店(路线见附件1

3. 会议时间:20201030

4. 会议费用:论坛不收会务费,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5. 住房价格:标间和单间,350/天(含单早),400/天(含双早)。

6. 会议联系人:张静(13986023955)、李儒胜(18986108569

7. 会议网站:http://ciget.cug.edu.cn(陆续发布会议相关消息)

8. 会议回执:见附件2,请填写回执单,于1010日前发至ciget@cug.edu.cn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代章)

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地质调查局

2020年 922


附件1:会场简介与交通路线

会场简介:

张家口华邑酒店位于张家口市桥东区商务核心地带,毗邻容辰广场城市综合体,商务休闲娱乐方便。酒店注重将中国传统文化与国际元素融合贯穿于各个空间,共设有340间客房,全天候免费提供无线及有线高速网络,会议设施齐备,拥有1,300平米无柱式豪华宴会厅和6间多功能会议室。富有中国特色的举茗邑、聚膳邑为商务社交及私人聚会量身打造专属空间。配套齐全的健身房和室内泳池,为宾客提供奢华的一站式养身休闲服务。张家口华邑酒店,必将成就您的美好旅途!

交通路线:



1. 从张家口机场到华邑酒店

公交车:张家口23路——4路。23路机场站上车,十三里站下车,站内转乘4路,华邑酒店站下车即到,行程约50分钟。

出租车:行程约15分钟。

2. 从张家口高铁站到华邑酒店

公交车:33/K1路,张家口站(始发站)上车,华邑酒店站下车即到。行程约35分钟。

出租车:行程约17分钟。


附件2:参会代表回执单

参会回执

个人参会信息

姓名


单位


职务/职称


电话


邮箱


手机


研究领域


邮递地址
 邮编


住房预定

单间

)间

标间

)间

团体参会人员信息

团体负责人


手机


团体人数

( )人

姓名

单位

职务

手机

研究领域

邮箱





































邮递地址
 邮编


住房预定

单间

)间

标间

)间

备注:













说明:


  1. 本次论坛不收取会议费,交通和住宿费用自理;

  2. 房间价格:标间和单间,350/天(含单早),400/天(含双早);

  3. 请在1010日前将会议回执发送至邮箱ciget@cug.edu.cn(张静13986023955);

  4. 详情请关注会议网站:http://ciget.cug.edu.cn(陆续发布会议相关消息)。


Copyright 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电话:027-87175110 邮箱:zdhyb@cug.edu.cn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