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37届中国控制会议(C...
  第六届中国智能地质装...
  喜讯|重点实验室在第十...
  全国一等奖+2!重点实...
  重点实验室一教育部产...
  重点实验室举行2022年...
  重点实验室召开“双一...
  2022先进控制与智能自...
  2022“复杂系统先进控...
  日本早稻田大学横山隆...

我实验室老师一行到访武汉亚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0-09-08 来源: 作者: 点击:

97日上午,为探索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建立新的产学研实践基地,熊永华、宗小峰老师一行访问了武汉亚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王瑞及相关负责人接待了熊永华、宗小峰老师一行。

王瑞对武汉亚为的发展历史、企业架构、主营领域、技术特长、主要工程和企业文化等作了介绍。熊永华和宗小峰分别发言,感谢武汉亚为对实验室的支持。双方就实践平台的共建、企业导师的联合培养、项目竞赛和奖学金的资助,以及开辟新的合作领域等议题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诸多共识。随后,我院领导一行参观了亚为公司,了解了该公司所研发产品和技术。

我实验室安剑奇、董凯锋、王雷敏,谢桂辉,以及罗元胜老师参与了本次交流。



Copyright 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电话:027-87175110 邮箱:zdhyb@cug.edu.cn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