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37届中国控制会议(C...
  第六届中国智能地质装...
  喜讯|重点实验室在第十...
  全国一等奖+2!重点实...
  重点实验室一教育部产...
  重点实验室举行2022年...
  重点实验室召开“双一...
  2022先进控制与智能自...
  2022“复杂系统先进控...
  日本早稻田大学横山隆...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 Hamid Reza Karimi 教授为我实验室师生作在线学术报告

时间:2020-07-12 来源: 作者: 点击:

710日下午,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 Hamid Reza Karimi 教授应邀为我实验室师生分别作了题为“Autonomous Mobile Robot Localization”和“Scientific Research Dissemination: Ethics, Publication, Evaluation的在线学术报告。学院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Karimi 教授分享了自主移动机器人定位的最新研究进展,重点介绍了网络环境下基于多普勒方位雷达和轮询协议的自主移动机器人定位方法。此外,还分享了科技论文写作的经验、技巧和相关知识,包括期刊选择、期刊影响因子和其他指标等,强调了论文写作和投稿过程中的学术规范问题。

实验室师生与 Karimi 教授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互动和交流。

Karimi教授分享自主移动机器人定位的最新研究进展

Karimi教授介绍科技论文写作的经验和学术规范


Copyright 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电话:027-87175110 邮箱:zdhyb@cug.edu.cn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