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37届中国控制会议(C...
  重点实验室教师赴英国...
  重点实验室3位教授入选...
  全国标兵 | 重点实验室...
  重点实验室翟超教授获2...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
  《接地网腐蚀故障智能...
  重点实验室吴敏教授、...
  教育部战略性新兴领域...
  地大新闻网|自强之星...

重点实验室教师赴英国参加第25届IEEE国际工业技术大会

时间:2024-04-01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4年3月25日至27日,第25届IEEE国际工业技术大会(The 25th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dustrial Technology,ICIT2024)在英国布里斯托尔召开。重点实验室陈略峰教授和胡杰特任参加了本次大会。

IEEE国际工业技术大会IEEE工业电子学会的旗舰会议。ICIT2024为学术界和工业界的研究人员和实践者提供了一个国际论坛,致力于交流智能和控制系统、机器人、通信和自动化、柔性制造、数据采集以及信号处理、视觉系统和电力电子等领域的新思想、研究和进展工作。此次会议收到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36论文,其中256篇论文被录用,主题涉及信号和图像处理、计算智能、控制系统、机器人和机电一体化、电力电子、能源和智能电网、电机、驱动器、传感器和执行器等。

会议期间,重点实验室参会教师与国内外学者进行广泛交流,拓展了科研视野,与国内外同行建立了广泛联系,有效推动和提升了我校及控制学科的国际影响力。

与ICIT2024大会主席杨辰光教授交流

与日本名古屋工业大学岩崎诚教授等交流

重点实验室胡杰特任教授口头报告

重点实验室陈略峰教授宣讲ICIT2025会议承办情况

应帝国理工学院张丹丹老师邀请,重点实验室教师与帝国理工学院开展学术交流,并参观了帝国理工学院的机器人等相关实验室。

帝国理工学院参观交流研讨

第26届IEEE国际工业技术大会(ICIT2025)将于2025年3月26日至28日在中国武汉举办,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动化学院承办,欢迎大家积极投稿。(通讯员:胡杰)


Copyright 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电话:027-87175110 邮箱:zdhyb@cug.edu.cn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