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37届中国控制会议(C...
  深圳市建设综合勘察设...
  重点实验室教师赴英国...
  重点实验室3位教授入选...
  全国标兵 | 重点实验室...
  重点实验室翟超教授获2...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
  《接地网腐蚀故障智能...
  重点实验室吴敏教授、...
  教育部战略性新兴领域...

深圳市建设综合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来重点实验室开展交流

时间:2024-04-03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4年4月2日下午,深圳市建设综合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王硕总经理、易宙子副总经理等一行4人来到重点实验室开展交流访问。吴敏教授、曹卫华教授等参与此次交流。

吴敏教授向来宾介绍了自动化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的情况,以及重点实验室在地质装备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陆承达教授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在地质钻进过程智能控制方面承担的国家重大科技项目的情况。王硕总经理回顾了深圳市建设综合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公司的主要服务领域,表达了在产学研一体化、先进技术工程应用等方面的合作意愿。易宙子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在地质勘探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希望提升勘探过程的智能化。双方就未来可能达成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展望了未来的合作发展方向。


会议交流期间,吴敏教授向来宾赠送专著《复杂地质钻进过程智能控制》专著,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建设与中国智能地质装备技术发展论坛的情况。(通讯员:陈世鹏、陆承达)


Copyright 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电话:027-87175110 邮箱:zdhyb@cug.edu.cn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